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王传栋主席会见中海油集团副总经理俞进一行

发稿时间:2023-05-22    来源:    【字体:    打印

  520日下午,华润集团副总经理、华润燃气董事局主席王传栋在深圳会见了到访的中海油集团副总经理、党组成员俞进一行。

   

  

  王传栋主席对俞进总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华润历史沿革、华润燃气发展历程及战略规划。王主席回顾了双方友好合作历程,感谢中海油一直以来在气源保障、下游市场拓展等方面对华润的支持,希望双方在过往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做好常态化信息沟通,持续扩大合作领域,进一步提升双方天然气购销规模,在燃气电厂分布式能源、LNG加气站等项目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将双方打造成上下游互利共赢的典范。 

  俞进总充分认可华润的红色央企背景,对华润集团、华润燃气的创业历程和发展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华润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进一步推进在天然气产业上下游资源市场协同、海上风电、CCUS等方面的全方位合作,深化产业协同协作,实现央企合作共赢。

  中海油深圳分公司总经理齐美胜,中海油集团规划计划部副总经理邵丽华,中海油气电集团副总经理张荣旺,华润电力副总裁后永杰,华润燃气副总裁李雪松等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