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杨平总裁赴昆山区域调研

发稿时间:2023-04-30    来源:    【字体:    打印
  428日,华润燃气党委书记、总裁杨平赴昆山区域调研。

  杨总一行首先调研参观了昆山公司调度抢维修中心,了解了昆山公司管网智能化建设及调度抢维修工作情况。在随后的工作调研会上,杨总一行认真听取了昆山区域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昆山区域2022年公司业绩完成情况和2023年一季度经营情况及下一步改进方向,并同与会人员深入交流。

 

  杨总对昆山区域近年来的发展成果,特别是综合服务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着力促进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二是要快速适应市场变化,抢抓机遇,在综合服务和综合能源业务上努力探索新思路,提升核心竞争力;三是要做好气源管理工作,扎实稳步推进顺价工作的同时积极优化气源结构,多措并举全力保障安全稳定用气。 

  华润燃气党委副书记、高级副总裁朱锂坤,副总裁、华东大区总经理秦艳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