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杨平总裁会见白城市市长杨大勇

发稿时间:2023-04-25    来源:    【字体:    打印

  

  424日,华润燃气党委书记、总裁杨平在深圳会见了白城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大勇,双方就进一步加强燃气领域投资合作进行会谈交流。 

  杨总欢迎杨大勇市长一行到访,感谢白城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华润燃气的关心和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华润燃气整体情况和2023年的经营发展规划。杨总表示,2012年双方共同投资成立了白城华润燃气公司,合资公司始终坚持民生为本、安全至上的发展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断提升民生保障能力,为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将合作向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推进,共同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杨大勇市长感谢华润燃气对白城市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表示,白城市风光资源丰富,产业发展预期良好,白城毗邻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具有较好的区位优势,希望能够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双方优势,深化合作领域,推动双方互促共进、互利共赢。白城将一如既往为企业投资发展做好服务保障。 

  白城市政府有关领导,华润燃气副总裁、北方大区总经理邵鹏陪同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