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杨平总裁赴汕头区域调研

发稿时间:2023-04-08    来源:    【字体:    打印

  47日,华润燃气党委书记、总裁杨平带领调研组赴汕头区域开展调研。

 

  杨总一行先后参观了汕头公司广厦营业厅和安全展示厅,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安全管理、供气管网分布、场站布局等情况。 

  在座谈会上,杨总一行听取了汕头区域整体情况汇报,细致了解了汕头区域气源建设规划、综合能源和综合服务的发展情况,并与参会人员交流意见。

 

  杨总充分肯定了汕头区域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特别对汕头合资公司融合发展和综合服务的增值创收,以及普宁公司分布式能源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汕头区域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保持综合服务增长势头,深度挖掘综合服务的潜在用户价值,拓展发展空间,同时充分运用信息服务平台,提高销售转化率,提升服务质量。二是要从契合集团 “四个重塑”战略要求的高度继续重视和推动综合能源发展,要在现有基础上充分利用各种资源优势,以市场为导向,积极有效推动综合能源做实、做大、做强,打造出标杆示范项目。三是要做好气源管理工作,充分利用股东优势,主动加强与中石油、中海油等上游供应商的沟通联系,争取早日开通管输气,降低用气成本,保障区域的气源供应稳定。

  座谈会后,杨总一行还赶赴普宁分布式能源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公司的业务流程,对公司未来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 

  华润燃气副总裁李雪松,总部市场客服部、综合能源部相关同事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