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杨平总裁会见黑河市考察团一行

发稿时间:2023-03-26    来源:    【字体:    打印

  323日,华润燃气党委书记、总裁杨平在深圳会见黑河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荣国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燃气领域投资合作进行了会谈交流。

  杨总对赵荣国市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感谢黑河市政府对华润燃气的关心和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华润燃气整体情况和2023年的经营发展规划。他表示,黑河市作为北部边疆城市,国防和经济地位非常重要,作为华润燃气最北方的公司,黑河华润燃气始终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央企担当,切实保障城市燃气安全稳定供应,对地方经济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希望未来双方将继续拓宽合作领域,创造更多合作机会,共同为黑河市城市发展贡献力量。

 

  赵荣国市长感谢华润燃气对黑河市及北安市经济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详细介绍黑河市地理位置、区位及产业优势。他表示,黑河市作为国家兴边富民行动创新实践区,黑河市及下辖相关地市有条件、有基础、有空间、有责任走在前列,当好示范。希望能够以与华润燃气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华润集团的沟通和交流,扩大其他领域合作,落地更多利民惠民项目,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华润电力板块的相关负责人分别对已建项目和下一步计划与黑河市相关部门领导做了深入交流。

 

  会上,北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金伟华润燃气副总裁、北方大区总经理邵鹏代表双方签署了《北安市政府和华润燃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黑河市副市长刘洋,华润燃气副总裁黄伟中等相关领导陪同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