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杨平总裁会见住建部城建司副司长刘李峰一行

发稿时间:2023-03-26    来源:    【字体:    打印

  323日,华润燃气党委书记、总裁杨平在深圳会见了住建部城建司副司长刘李峰,广东省住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耿辉一行,双方就城镇燃气行业科技创新、健全政策法规、行业发展预判以及加强行业自律进行座谈交流。


  杨总对刘李峰副司长、刘耿辉副厅长一行到访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住建部和广东省住建厅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华润燃气发展历程以及“1+2+3”管理实践等。他表示,华润燃气将践行央企担当,认真贯彻国家政策要求,压实燃气安全主体责任,全力提升服务保障民生,积极推动城镇燃气行业整合,以高水平标准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刘李峰副司长对华润燃气积极履行央企责任、支持部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华润燃气在抓住行业历史机遇,积极推动行业市场化整合的同时,在燃气管道更新改造、科技创新研究、行业政策法规完善等领域继续发挥支撑作用,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住建部城建司市政交通处处长楼孝荣,华润燃气副总裁韩文臣等相关领导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