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杨平总裁会见西安市临潼区考察团一行

发稿时间:2023-03-22    来源:    【字体:    打印
  321日,华润燃气党委书记、总裁杨平在深圳会见了西安市临潼区委书记黄可一行。

   

  杨总对黄可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感谢临潼区委、区政府对华润燃气的关心和支持,并详细介绍了华润燃气目前的整体情况及全国燃气行业整体形势。杨总表示,西安华润燃气自成立以来,始终以保障民生为己任,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希望政府一如既往的支持企业发展,华润燃气将不遗余力地做好临潼区城市燃气安全保供工作,进一步发挥华润燃气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临潼区紧密对接,促进地区经济发展。

     

  黄可书记详细介绍了临潼区发展现状、区位、文旅资源等优势以及招商引资工作情况,他希望华润燃气能够继续以优质的服务理念、先进的管理模式造福临潼广大老百姓,为区域经济更好更快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同时,希望以与华润燃气的合作为起点,加强与华润集团各业务板块更进一步的合作与交流,不断强化共识、扩大合作领域,开创双方互惠合作新局面。 

  临潼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建民,华润燃气副总裁黎小双等领导陪同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