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华润集团副总经理蓝屹一行莅临成燃万家便民小店调研指导

发稿时间:2023-03-06    来源:    【字体:    打印

  33日,华润集团副总经理蓝屹一行莅临成燃万家便民小店调研指导,华润集团驻川首席代表、华润燃气副总裁殷小军等领导陪同调研。

  蓝屹副总经理对集团各业务领域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开展深度合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华润燃气成都区域公司与华润万家四川公司要顺应社区消费多元化、个性化的趋势,进一步探索并优化合作模式,重点培育社区消费市场主体,全面优化商品结构,共同打造消费新引擎。要全面探索“异业联盟”一站式服务新模式,树立可复制、可借鉴、可推广的先进典型,联手打造成都燃气“商超式”服务网点,实现成都燃气“客户服务+居民生活消费的社区便民新场景。 

  成燃华润万家便民小店是华润燃气成都公司、华润万家四川公司、华润医药商业西南大区联合打造的成都首家“燃气网点+商超零售平台,也是华润集团在川各业务单元的异业联盟试点。未来,华润燃气成都公司和华润万家四川公司将以此次协同为契机,建立可复制的燃气服务+商超零售一体化跨界发展模式,持续探索全方位的合作机遇,为客户提供更多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