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王传栋主席、杨平总裁赴重庆公司调研

发稿时间:2023-03-01    来源:    【字体:    打印

  223日上午,华润集团副总经理、华润燃气董事局主席王传栋,华润燃气党委书记、总裁杨平赴重庆公司开展工作调研。

  王主席一行先后听取了重庆公司2022年工作情况、2023年工作思路及改革创新、产业布局、业务拓展等有关情况汇报,并与重庆公司管理团队成员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杨总首先对股东方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他希望重庆公司保持发展优势,充分利用好政府支持、客户资源、人才优势,进一步强化对标对表,做大做强公司规模,争取更大突破。 

  王主席与大家一同回顾了华润燃气与重庆燃气战略合作的发展历程,他指出,重庆燃气经过前期股权改制,目前已成为华润下属企业,22日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董事会、监事会成员,标志着重庆公司正式加入华润大家庭,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改制之所以成功,要感谢重庆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华润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得益于重庆能源集团一直以来的信任、理解、精诚合作,也得益于重庆公司管理团队和所有员工的共同努力和积极配合。他对重庆公司过去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对重庆公司加入华润、开启新篇章表示衷心祝贺和热烈欢迎。

 

  王主席对重庆公司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全体员工积极融入华润大家庭,迅速完成身份转换,做光荣的华润人。华润作为红色央企,社会责任感强,行业美誉度高,大家要以加入华润燃气为傲、以成为华润人为傲。二是将重庆公司打造成重庆市国企改革的典范,打造成华润燃气创世界一流的标杆企业。要积极推动重庆“一城一网”,加快市场整合,推动管理提升,巩固行业地位,不断把重庆公司事业做大、做强、做优。三是要将“四个重塑”在新重燃推进得更实、更好、更深。要担负起华润燃气赋予重庆燃气的新使命,不断完善人才激励和创新发展机制,努力使重庆公司成为未来华润燃气的人才培养中心、创新发展基地,以及华润燃气稳增长、大发展的“领头羊”,开启新征程,打造新重燃,为华润燃气的发展作出更大更重要的贡献。

  重庆公司董事长王颂秋,华润燃气副总裁、重庆公司总经理车德臣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