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关于不法分子假冒华润燃气提供燃气费充值优惠服务的严正声明

发稿时间:2023-02-03    来源:    【字体:    打印

  近期,我司发现有不法分子于2023131在“总站旅游”微信公众号上发布文章,以华润燃气名义提供“192元充值200元燃气费”、“提供华润燃气户号+城市,即可在全国范围内享受燃气费折扣充值优惠活动”等燃气费充值优惠服务,并通过微信朋友圈对该文章进行转载。目前,该文章已删除,对此行为,我司郑重声明: 

  1.“总站旅游”微信公众号上刊载的文章内容(文章原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g2NDY5NTYzMg==&mid=2247580766&idx=7&sn=4ff3a012adca58cedd2f695c611c3072)未经华润燃气合法授权。

  2.我司已经并将继续通过法律途径严肃追究侵害我司权益的侵权行为及相关人员的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刑事、行政、民事等法律责任,切实维护我司合法权益。 

  3.我司郑重提醒广大消费者、投资者及社会公众,切勿相信或参与前述文章中提及的燃气费充值优惠活动,以免上当受骗,造成自身财产损失。为保障您的财产安全,请通过华润燃气线下营业厅柜台、官方公众号等办理生活缴费,避免造成经济损失。如发现违法犯罪行为,请尽快到公安机关报案。 

  特此声明。 

  

  华润燃气投资(中国)有限公司 

                             202323 

  附件:“总站旅游”微信公众号文章内容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