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华润燃气成功签约昆明煤气项目

发稿时间:2023-01-20    来源:    【字体:    打印

  120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华润燃气与昆明市国资委成功签约昆明煤气项目。签约仪式在昆明举行,由昆明市国资委副主任帅铁城主持,市国资委主任王磊、副主任宋昱旸、副主任邱兰、市住建局燃气处副处长王帅,华润燃气副总裁殷小军、华西大区副总经理陈安国,昆明煤气集团董事长文勇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会上,殷总回顾了华润燃气入滇十五载的发展历程,对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昆明公司的关心和帮助,为华润燃气建立投资信心表达感谢。他表示,项目的成功签约离不开市国资委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同时与昆明煤气互信互助的合作也为本项目打下了良好基础,未来华润燃气将坚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履行好社会责任,不负政府期望。

  王磊主任表示本项目是昆明市国企股权多元化改革的第一单,双方的强强联合,有利于实现合资公司的高质量发展,有利于促进昆明市的能源布局优化。华润集团在昆明投资的业务板块众多,希望能够与华润集团在多领域展开更深层次的合作。

 

  在项目投资团队的不懈努力下,昆明煤气项目最终在除夕前瓜熟蒂落,为新一年的投资发展工作实现了良好开端。本项目的签约对于华润燃气在滇投资布局有着重要战略意义,是昆明区域发展的新起点,也为区域公司的发展提供了更大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