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华润燃气总裁杨平一行到中山开展安全检查和调研慰问

发稿时间:2023-01-20    来源:    【字体:    打印
  118日下午,华润燃气总裁杨平到中山开展岁末年初安全检查和调研慰问。

  杨总一行首先检查了中山公司民众天然气高中压调压站建筑基础、工艺管道及附属设备设施维护保养情况,并询问了中山公司气源结构和场站、管网分布情况,随后检查了公福用户迪茵公学的燃气管道运行和安全用气管理情况,并在中山公司本部检查了客户安检系统使用、巡检系统使用和安全隐患管理情况。检查过程中,杨总还慰问了中山公司一线工作人员,并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座谈会上,杨总听取了中山区域公司、产业公司、润智科技公司关于2022年经营指标、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及2023年度工作思路和计划的工作汇报。 


  杨总指出,2022年中山区域公司全体干部员工顶住了外部环境各种压力,突出工作重点,取得了不错的经营业绩,他向努力奋斗的全体员工表示感谢,并希望中山区域公司2023年继续主动作为,再接再厉,创造更好的业绩;杨总肯定了产业公司、润智科技公司2022年的工作努力和取得的成果,希望两家公司加强构建与用户之间的纽带,紧紧围绕客户需求,创新综合服务工作思路,加强平台化建设,持续提升对5400万用户服务水平,为实现华润燃气智能化管理作出更大的贡献。 

  华润燃气安全管理部和中山区域公司、产业公司、润智科技公司相关领导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