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王传栋主席到惠州区域大亚湾公司调研并慰问基层员工

发稿时间:2023-01-20    来源:    【字体:    打印
  118日,华润集团副总经理、华润燃气董事局主席王传栋到惠州区域大亚湾公司调研,亲切看望并慰问一线员工。

   

  王主席首先来到大亚湾中兴北路天然气场站及加气站实地考察5G+智慧燃气运营中心和六星级标杆站的安全生产情况,并参观了大亚湾公司“零碳燃气场站”项目。该项目是在华润燃气自有六星级综合性场站园区内,结合5G+智慧燃气场站的智能化基础,应用于高危行业场景的零碳发展理念与零碳综合性技术方案的首次探索实践。随后,王主席参观了惠州区域党建中心及智慧燃气控制中心,现场听取了惠州区域智慧场站、智慧运行、气源保供、5G智能应用、无人机管网巡检等数智建设情况。


  王主席充分肯定了惠州区域大亚湾公司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对公司全体员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华润集团“1246”模式及华润燃气“1+2+N”业务战略,创新发展,将大亚湾公司建设成为华润燃气全方位的标杆企业;二是要持续打造综合服务核心竞争力,提升综合服务质量;三是继续推进5G+智慧燃气数智化建设,积极打造燃气行业数智化标杆工程;四是要坚持做好春节期间气源保供及安全运营工作,保障用户平稳、安全用气,让当地人民群众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王主席还向全国各地坚守岗位的全体华润燃气员工致以敬意,并送上新年祝福,祝愿大家春节快乐、阖家幸福。 

  华润燃气副总裁李雪松陪同调研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