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杨平总裁带队赴上游气源单位总部走访交流

发稿时间:2023-01-12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加强上游资源的统筹与协调,增强天然气供应链的安全与稳定,强化能源安全保障的责任与能力,新年伊始,华润燃气党委书记、总裁杨平带队赴北京国家管网集团、中石化和中石油总部走访交流。 

  19日下午,在国家管网集团总部,杨总与国家管网集团市场部总经理李天、市场洞察总监唐森、商务计划总监尚凡坤等相关领导进行了会晤,双方就共同关心的国网开口改造、管容申请、应急保供等方面内容深入交换意见,达成广泛共识。 

  110日上午,在中石化集团总部,杨总会见了中石化天然气分公司代表、党委书记段彦修及总经理董贤勇。双方高度评价了既往友好合作关系,一致同意在能源保供、储气调峰、项目投资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共同打造上下游合作典范。中石化天然气分公司副总经理汪鑫等参加会见。

 

  110日下午,在中石油集团总部,杨总拜访了中石油天然气销售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付斌及总经理钱治家。双方深入交流了国内资源供应形势、油气改革机遇、下游市场拓展等方面内容。华润燃气作为天然气下游市场最优质客户,中石油将尽最大努力优先保障供应,继续深化协同、协作,实现共赢。中石油天然气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张帆、副总经理钟伟荣等参加会见。 

  华润燃气副总裁陆泓、副总裁秦艳、副总裁李雪松、副总裁邵鹏及相关部室负责人陪同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