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华润燃气召开“四个重塑”研讨会

发稿时间:2022-12-03    来源:    【字体:    打印

  1130日至122日,华润燃气联合华润学习与创新中心在惠州小径湾召开为期三天的“四个重塑”研讨会。华润燃气管理团队、华润集团战略管理部相关同事、总部各部室负责人、大区副总经理、部分区域公司总经理、业务骨干50余人现场参加会议,各区域公司管理团队、业务骨干500余人线上听取报告。 

  华润燃气董事局副主席葛彬作导入发言。葛总介绍了此次研讨会的目的和意义,对“四个重塑”做了深入解读,并传达了王传栋主席关于会议做到畅所欲言、务实高效、研讨出成果的期望,希望大家能够全情投入,结合华润实际,真正研讨出新思路、新想法、新成效。   

  会议邀请了行业专家围绕综合服务、综合能源、碳管理、氢能、LNG气源贸易等内容进行了专题分享,总部相关部室为研讨课题作了详实的导入讲解。通过行动学习,与会人员结合岗位实际聚焦问题、分析原因、思考对策,以“四个重塑”为指引,展开了激烈研讨,最终形成并发布了相关成果。华润学习与创新中心结合需求调研与研讨结果,面向华润燃气在驱动“四个重塑”方面的问题和挑战,分享了组织学习观察反馈报告,就华润燃气的发展与突破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杨平总裁作关闭发言。杨总首先总结了“四个重塑”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四个重塑”是华润燃气实现服务国家战略的重要途径,是实现华润第四次转型的必由之路,是华润燃气主动变革的实际需求。随后,杨总深入剖析了华润燃气目前在战略、业务、组织、精神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他强调,要以“四个重塑”为契机,刀刃向内,深入反思,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上下同欲,保持战略方向不动摇,把研讨成果转化为解决当下和以后问题的依据;二是要知行合一,推动战略落地见实效,强化价值重塑,梳理业务重塑,推进组织重塑,落实精神重塑;三是满怀信心,坚定战略愿景不松劲,永葆创业激情,攻坚克难,永不言败。

 

  最后,杨总强调,华润燃气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总书记对华润的回信指示精神,脚踏实地,只争朝夕,围绕“四个重塑”,进军“世界一流”,为努力创建成为世界一流能源服务企业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