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家管网集团到访华润燃气调研

发稿时间:2022-10-22    来源:    【字体:    打印
  1019,华润燃气党委书记、总裁杨平在上海会见了到访的国家管网集团客户大管家谢丹一行,并进行了调研座谈。 

  谢总一行首先实地调研了昆山华润燃气场站,详细了解了该站安全生产管理、信息化调度、燃气供应保障、管网互联互通等情况。谢丹总就场站上游管线开口、多气源保障及储气调峰等问题与现场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 

  在调研座谈会上,杨总对谢总到访华润燃气表示欢迎,并就华润燃气发展历程、战略规划等做了简要介绍。杨总表示,国家管网公司成立后对华润燃气在管输申请、管网开口、接收站使用中给予了较大支持,希望在此基础上加强双方业务直接对接,减少中间环节,进一步提升管网有效利用率。 

  谢总表示,要紧密加强国家管网与华润燃气之间的联系,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做好信息沟通工作,在储气库、接收站、管道开口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化双方协同、协作,实现互利共赢。 

  国家管网集团市场部总监张萌、副总监唐森、董大伟,华润燃气副总裁秦艳、李雪松,气源管理部相关领导同事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