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鞍山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稿时间:2022-09-30    来源:    【字体:    打印
  929日,鞍山市城市管道燃气特许经营权授予暨鞍山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成立大会在鞍山市胜利宾馆隆重举行。华润燃气控股有限公司总裁杨平,鞍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慧芳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签署了鞍山市城市管道燃气特许经营协议并举行了鞍山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杨总介绍了华润集团八十余年发展史,华润燃气发展历程及经营情况,并对鞍山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领导长期以来对华润燃气的关心及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本次合资合作是华润燃气深耕东北的一次重要布局。华润燃气将充分发挥管理、技术等方面的优势,努力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积极参与国有燃气企业改革,推动清洁能源在鞍山普及利用,助力鞍山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实现地企双赢、共同发展。 

  鞍山市委常委、副市长祁焱代表鞍山市委市政府对鞍山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华润燃气作为国内最大的城市燃气运营商之一,在全国燃气行业深耕布局,具有丰富的运营管理经验,多年来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拥有良好的社会口碑。此次合资合作是鞍山市委、市政府深入实施国家新一轮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战略、不断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实现央企地企携手发展的重要举措,对于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优化鞍山市能源结构、做强做优做大国有经济、积极推进民生工程建设和市政公用行业市场化进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揭牌仪式后,杨总与鞍山公司管理团队举行座谈,现场听取了鞍山公司近期重点工作汇报,对现阶段所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就政府支持政策争取、市场开发、安全管理、气源引进等问题与鞍山公司管理团队进行交流。

 

  随后,杨总一行莅临鞍山公司立山储配站进行节前安全检查。他强调,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层层压实责任,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加强日常巡检和运行调度,确保燃气安全稳定供应。 

  华润燃气副总裁、北方大区总经理邵鹏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