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王传栋主席赴临沂区域开展调研

发稿时间:2022-09-16    来源:    【字体:    打印
  914日,华润集团副总经理、华润燃气董事局主席王传栋赴临沂区域开展调研,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王主席现场调研考察了客户服务中心、LNG储配站、实操基地、调度中心,听取了临沂区域公司市场发展以及综合服务业务开展情况介绍,查看了公司场站设备建设及运维情况,并详细询问了实操基地在新员工入职培训以及一线岗位技能达标中的应用,重点了解了智能监测系统、无人机设备在气源调度及巡线检测中的实效。 

  随后,王主席与临沂区域管理人员和员工代表座谈交流,听取了临沂区域公司经营发展情况报告。王传栋主席对临沂区域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拓展市场发展空间,树立“大临沂”的发展理念与信心,立足实际,着眼未来,紧抓机遇,在激烈的市场竞争格局中谋求更好的发展。二是要重点关注综合服务和综合能源业务的发展,紧跟集团思路,勇于创新,持续发力。三是要加强安全管理,以全国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及燃气安全“百日行动”为契机,开展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全面排查消除隐患,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营造安全稳定环境。四是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坚持将传承华润红色基因与发扬沂蒙精神相结合,以党建促发展,带动队伍建设,凝聚广大员工干事创业精神,推动企业发展。

  

  最后,王主席希望临沂公司要加强年轻人才的培养,为优秀人才搭建发展平台,同时进一步总结经验,加倍努力,补齐短板,将临沂公司打造成华润燃气的明星企业。 

  华润燃气副总裁、华东大区总经理秦艳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