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王传栋主席赴抚州区域公司开展调研

发稿时间:2022-08-12    来源:    【字体:    打印

  810日,华润集团副总经理、华润燃气董事局主席王传栋赴抚州区域公司开展调研,看望并慰问一线员工。

  

  LNG储备站,王主席对场站设备及管道运营、维护、保养进行了详细了解,重点关注了气源储备与调峰能力建设情况;在瑞日嘉园客户服务中心,王主席了解了上门缴费、微网厅、百尊销售、气源价格管理等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王主席与抚州区域管理人员和员工代表开展了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了抚州区域安全工作专项汇报,并详细询问了抚州区域安全、市场发展相关情况。 

  王主席对抚州区域公司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责任意识。今年是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年,从中央到地方,从集团到各区域公司都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要确保安全责任落实,始终坚持“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理念,停气、动火等高危作业需要提级管理,不断强化安全生产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切实把安全生产摆到首要位置,守牢城市的安全线、生命线。 

  二是要夯实安全体系建设。要逐步建立健全组织体系、制度体系、作业标准、应急体系和检查体系,确保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到位,让安全培训工作落到基层一线,责任到人,并借助各种智能化手段保障燃气用气安全。 

  三是要扎实做好稳增长,以发展促安全。要将发展作为加大安全保障的重要助力,通过发展进一步带动安全投入,抓住当前发展窗口期,借助国家政策的东风,抓住机遇,加大力度推进“一城一网”建设,做大做强区域公司。 

  四是要持续提升优质服务。王主席强调,提供优质服务是华润燃气的光荣任务,要加大力度,统一标准,做好服务,全力打造华润燃气良好的品牌形象,让老百姓满意,让员工自豪。 

  最后,他希望抚州区域能坚定信心,再接再厉,奋发向前,力争上游,不忘初心使命,弘扬创业精神,成为抚州市公用事业单位排头兵,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华润燃气副总裁、东南大区总经理蒋厚贵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