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华润燃气召开十五周年总结表彰大会

发稿时间:2022-07-15    来源:    【字体:    打印
  2022年是华润燃气成立十五周年,为总结十五年来发展成果及经验,传承和发扬创业精神,进一步增强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十四五”干事创业激情,713日,华润燃气在惠州小径湾召开了十五周年总结表彰大会。 

     

  会议在华润燃气董事局副主席葛彬的主持中拉开序幕。  

</p><p>  

 

  华润燃气总裁杨平在工作报告中回顾了燃气十五年来的创业历程,并详细介绍了华润燃气践行的管理举措和取得的发展成果。  

  &nbsp;  

  华润集团副总经理、华润燃气董事局主席王传栋作了《十五年正当燃》主题报告,从六个方面总结了华润燃气十五年的创业之路,诠释了华润燃气特色的创业精神和文化理念,并围绕“四个重塑”,对华润燃气的发展提出了要求,祝愿燃气在新的“燃梦”征程上更加坚定自信地开创更辉煌的事业。  

  

&nbsp; 

  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华润燃气十五周年宣传短片。大会还表彰了一批十五周年先进单位和个人,先后颁发了优秀员工奖、优秀区域中层干部奖、优秀区域高管奖、持续增长奖、业绩贡献奖、学标杆优秀奖、开疆拓土优秀项目奖、卓越贡献奖以及创业大奖等奖项。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王崔军总经理从“燃梦前行 以汗水筑梦想”、“惟实励新 以变革促发展”、“大国央企以行动担使命”三个方面充分肯定了华润燃气在过去十五年取得的成绩,系统分析了燃气未来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并对全体燃气人提出了“坚定政治方向、明确目标追求、维护各方关系”三个方面的要求,鼓励全体燃气人攻坚克难,早日实现燃气梦,为华润百年基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nbsp;

 

  王祥明董事长充分肯定了过去十五年华润燃气从无到有、从燃气新兵到行业第一的突出业绩,指出燃气的快速发展绝非偶然:一是在创业过程中凝聚起的激情团队;二是在上下求索中发展形成的管理实践;三是在传承接续中发扬光大的精神文化。王董还对燃气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勇挑重担,着力价值创造;二是勇于实践,延伸产业价值链;三是升级服务,深耕用户价值;四是尊重生命,强化安全管理;五是应用信息手段,助推价值提升;六是跨界对标,推动卓越运营;七是继续发扬创业精神,赓续红色基因。王董希望燃气的同事们传承华润的家国情怀、保持市场意识的优势,全力服务国家战略,做好世界一流企业对标提升工作,向着华润美好的明天继续奋发,为党的二十大献礼,为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nbsp;

  华润集团董事潘福,曾在华润石化、华润燃气工作过的原华润集团总经理乔世波、原副总经理马国安以及集团相关部室负责人莅临指导,受邀嘉宾、华润燃气管理团队成员、总部各部室负责人、大区副总经理、各区域公司主要负责人以及受表彰人员代表现场出席会议,华润燃气各成员企业管理团队、员工代表在线上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