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杨平总裁拜会阳泉市委书记雷健坤

发稿时间:2022-06-10    来源:    【字体:    打印

  68日下午,华润燃气总裁杨平在阳泉拜会了阳泉市委书记雷健坤、市长刘文华。 

  杨总对阳泉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华润燃气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重点介绍了华润集团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及华润燃气在阳泉市的发展规划。杨总表示,华润燃气将充分践行央企的责任担当,发挥好集团在经营管理、人员技术、业务板块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加大阳泉市老旧管网改造、天然气置换、气源保供和安全生产工作力度,持续推动阳泉市燃气行业高质量发展。 

  雷书记对杨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华润燃气参与阳泉发展表示感谢。她表示,华润燃气是一家综合实力雄厚的央企,与阳泉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成果,双方深化战略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华润燃气将阳泉作为重要战略合作区域,深度参与到阳泉现代产业体系构建、服务业扩容提质、国资国企改革和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中来,在与阳泉城市发展和人民生活改善中实现央地资源互补、共同发展。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企业在阳泉拓展业务,并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 

  阳泉市委常委、副市长呼亚民,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宣传部长杨建军,市工信局、城管局、能源局有关领导出席,华润燃气副总裁陆泓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