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杨平总裁赴江门区域、阳江区域开展调研

发稿时间:2022-03-15    来源:    【字体:    打印

  312日至13日,华润燃气党委书记、总裁杨平赴江门区域公司、阳江区域公司开展调研。 

  杨总一行先后来到江门公司客服调抢中心、新会公司会城门站、阳江公司东门南路客服中心等地,详细询问了综合服务、综合能源及成本疏导等工作情况,并与一线员工进行现场交流,了解安全生产、气源保障及百尊销售、燃气保险等综合服务业务开展情况。 

  杨总对江门区域、阳江区域各项管理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入贯彻落实集团“1+2+N”战略发展目标,以归零心态迎接新挑战、争取新作为、展现新风貌,推动公司各项业务再上新台阶;二是要积极探索综合服务新思路新办法,以创新意识开拓综合服务业务发展新局面;三是要坚决贯彻国家及集团相关部署,切实抓好疫情防控、气源保供和安全生产运营工作,为民生保障贡献华润力量。 

  华润燃气副总裁、华南大区总经理李雪松陪同调研。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