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华润燃气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EHS委员会扩大会议

发稿时间:2022-03-04    来源:    【字体:    打印
  34日下午,华润燃气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第一次EHS委员会扩大会议。华润燃气管理团队成员,EHS委员会成员,各区域公司及分子公司管理团队成员、中层、主管、班组长等共计900余人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分别在主会场与227个分会场参会。 

  参会人员首先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专题教育片和典型事故警示视频,总部安全管理部通报了华润燃气安全管理情况和近期的工作要求。华润燃气党委副书记、高级副总裁朱锂坤传达了近期国家和华润集团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华润燃气党委书记、总裁杨平作了讲话。杨总指出,2021年燃气事故频发的严峻安全形势引起了党中央、国务院的高度关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燃气安全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做好当前各项EHS工作。杨总提出了七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形势;二是认真组织开展全国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三是加强相关方管理,防范用工风险;四是加强基层建设,夯实基层管理;五是加大安全投入,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六是注重细节管理,提高工作实效;七是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最后,杨总强调,安全无小事,大家要高度警惕,不能麻痹大意、掉以轻心,各公司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各项安全措施,按照“三管三必须”的要求,履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要对重点部位严防死守,做到万无一失,为全国两会和冬残奥会创造良好社会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