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杨平总裁赴淄博区域调研

发稿时间:2022-03-01    来源:    【字体:    打印

  226日,华润燃气党委书记、总裁杨平赴淄博区域公司开展调研。 

  杨总首先来到淄博公司百尊服务大厅及调度大厅,现场听取了淄博区域公司关于生产经营情况的汇报,了解公司综合服务业务、信息化建设以及气代煤等工作开展情况。随后,杨总一行来到市北客服中心,了解客服网格化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过程中,杨总与柜台员、安检员、维修员等一线员工进行了现场交流,详细询问了燃气具销售及用户转化率、市场开拓、物联网表具销售以及不停输作业等问题。 

  最后,杨总对淄博区域公司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集团“1+2+N”战略发展目标,围绕燃气主业,创新服务模式,延伸服务内容,推动综合服务再上新台阶;二是要继续加快信息化平台建设,全面加快数字化应用,提高公司整体管理水平;三是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央企担当,切实做好气源保供和安全运营等工作,为集团“十四五”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