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华润燃气召开2022年投资工作会

发稿时间:2022-02-22    来源:    【字体:    打印
  218日,华润燃气在深圳召开2022年投资工作会。华润集团副总经理、华润燃气董事局主席王传栋,华润燃气总裁杨平,华润燃气管理团队成员,总部相关部室负责人,各大区副总经理、投资总监、部分区域公司总经理现场参会,各区域公司总经理及投资团队通过视频接入方式参会。 

  杨平总裁为会议作了导入发言。他指出,2022年是华润燃气成立十五周年,是“十四五”的发力之年,更是兴业十年中的关键一年。投资工作既关系到华润燃气未来能否持续高质量发展,也关系到“十四五”战略目标能否顺利达成。华润燃气要通过本次会议,在学标杆 强安全 大发展的管理主题指引下,再落实、深化 全方位、用重兵、大扫荡、只争朝夕投资方针,发扬华润燃气创业精神,抓住燃气行业整合历史机遇,利用一切资源拿项目,勇立潮头、再建新功。 

  黄伟中副总裁作了华润燃气2022年投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华润燃气2021年投资工作成果,通报了主要竞争对手的动态,总结了目前投资工作中的不足,分析了2022年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并提出了全年的工作目标和推进计划。随后,三个典型项目案例负责人进行了项目推进经验分享,八个大区依次作了投资工作报告,杨平总、葛彬副主席分别进行了点评。 

  最后,王传栋主席作总结发言,他肯定2021年的投资工作成绩,并对未来的投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保持战略定力,做强做大主业不动摇。二是要强化、优化、落实“十三字”投资方针,对投资案例、经验进行归纳总结,更好地指导实践,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境界和永不言弃的执着态度对待每一个项目和机会。三是要抢抓历史性机遇,实现历史性发展。当前恰逢燃气行业安全整治要求强化、政策监管不断深入、保供顺价压力加大的关键时期,要通过落实燃气行业安全整治举措和推进“一城一网”政策,发挥央企责任担当,努力实现重大项目新的突破。 

  王主席指出,在华润燃气成立十五周年之际,在回顾过往艰辛的创业历程,展示现在的辉煌成就,描绘未来兴业蓝图的同时,仍要不断反思投资工作中的不足,发扬创业精神,坚韧不拔,砥砺前行,用饱满的热情、必胜的信念、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