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王传栋主席、杨平总裁赴中山公司开展节前调研慰问

发稿时间:2022-01-30    来源:    【字体:    打印
  129日下午,华润集团副总经理、华润燃气董事局主席王传栋,华润燃气总裁杨平赴中山公司东升客户服务中心,开展调研检查工作。 

  王主席一行首先考察了中山公司东升客户服务中心营运情况和“安全厨房”燃气安全智能控制系统,并慰问了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 

  在座谈会上,王主席、杨总听取了中山公司关于2021年经营指标、气源管理、综合业务等经营情况及“十四五”规划的工作汇报。 

  杨总对中山区域公司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向努力奋斗的全体员工表示感谢。他指出,中山公司地处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地段,区位优势明显,未来华润燃气总部基地也将落户中山,中山公司要主动作为,挑战更高的综合服务业务目标,将自身打造成华润燃气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名片”,高质量完成“十四五”战略规划。 

  王主席肯定了中山区域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成果,对公司全体员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深耕细作,改革创新,将中山公司建设成为新时代华润燃气全方位的标杆;二是要持续打造综合服务核心竞争力,提升综合服务质量;三是要夯实安全基础工作,提升全员安全意识,圆满完成全国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专项工作;四是要重视人才培养,做好人才梯队建设,将中山公司打造成华润燃气的人才输出基地。 

  最后,王主席希望中山公司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的召开,也为华润燃气15周年献礼。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王主席、杨总还向全国各地坚守岗位的全体华润燃气员工致以敬意,并送上新年祝福,祝愿大家春节快乐、阖家幸福。 

  华润燃气副总裁李雪松陪同调研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