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杨平总裁调研惠州大亚湾公司

发稿时间:2022-01-24    来源:    【字体:    打印

  1月23日,华润燃气党委书记、总裁杨平赴惠州大亚湾公司开展安全检查,并调研了5G+智慧燃气数智化建设情况。 

  杨总首先参观了惠州区域智慧燃气控制中心,现场听取了惠州区域智慧场站、智慧运行、气源保供、5G智能应用、无人机管网巡检等数智建设情况及惠州区域生产经营情况。杨总就AI技术在燃气场站、市政管网、燃气工地现场、燃气客户端等多场景应用,及工商企业燃气泄漏报警切断处置、闭环管理等问题与现场技术人员进行了探讨。 

  随后,杨总一行到大亚湾中兴北路天然气场站及加气站进行了安全检查。他指出,要严格落实国家安全生产法及国务院燃气行业安全整治年各项制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稳增长、保供气任务;要加快推进5G+智慧燃气数智化建设,积极打造为燃气行业数智化标杆工程,树立行业标杆地位;要努力探索将技术成果转化为生产力的实现途径,为华润燃气高质量发展提供数智化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