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昆山燃气合资合作项目正式签约

发稿时间:2022-01-14    来源:    【字体:    打印

  113日下午,昆山燃气项目合资合作签约仪式在惠州小径湾举行,华润燃气党委书记、总裁杨平,昆山创业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锋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座谈。杨平总对昆山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给予华润燃气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特别感谢了昆山创控集团各级领导对昆山燃气合作项目的大力推动。他表示,在华润燃气成立十五周年之际,把昆山的资源优势与华润的管理优势进一步结合,实现项目合资合作具有重要的意义,双方将共同努力,进一步打造“优势互补,强强联合”的驻昆央企和市属国企合作的典范。 

  杨锋董事长高度认可双方之前的合作成果。他指出,多年来,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昆山燃气事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和进步。他对此次双方进一步拓宽合作范围、深化合作成果表示了充分的信心,相信通过华润燃气的专业经营和管理,必将进一步做优做强国有资本,助力昆山高质量发展。 

  随后,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杨锋董事长和华润燃气副总裁、华东大区总经理秦艳代表双方正式签署了《关于昆山燃气有限公司增资扩股协议书》,标志着昆山燃气“一张网”布局的真正落地,开启了昆山燃气发展新的篇章。 

  昆山创控集团副总裁、昆山公司董事长周杨,华润燃气党委副书记、高级副总裁朱锂坤,以及华润燃气总部及大区相关领导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