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华润燃气召开智慧营运“十四五”战略规划推进会

发稿时间:2021-09-18    来源:    【字体:    打印
  

  915日至16日,华润燃气在南京召开了智慧营运“十四五”战略规划推进会。华润燃气总裁史宝峰、华润集团智数部副总经理章晓炜、华润燃气高级副总裁朱锂坤、助理总裁秦艳出席会议。 

  会议宣导了华润集团“十四五”智能与数字化战略,介绍了华润燃气“十四五”智慧燃气专项规划、营运管理专项规划以及各类营运平台系统使用情况,区域公司代表分享了系统推广和使用经验。会议还邀请了三位外部专家分别就工程建设领域智能化现状和发展趋势、世界一流企业运营能力对标成果和“5G+”智慧工地应用进行了授课。 

  此外,会议深入研讨了营运管理及智慧营运“十四五”战略目标、具体举措及实施路径,最终形成集团及ABC三类公司的智慧营运十四五战略规划“9+6”作战蓝图,区域公司代表签署了目标责任书。  

  史总为三类公司代表授旗并作关闭讲话。他指出,华润燃气的业务攸关国计民生,涉及千家万户,华润燃气应从十堰“6·13燃气爆炸事故中汲取教训,勇于承担提升燃气行业管理水平的责任,对标世界一流企业打造精益运营能力。他强调,智慧营运“9+6”作战蓝图是行动指南,6大系统则是9项举措的基础支撑,各区域公司要结合企业发展的实际情况制定本公司的作战蓝图,用于指导未来五年的营运工作。他希望各级经理人要继续保持干事创业激情,坚定不移地推动规划落地,助力公司早日成为“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燃气企业。

  总部营运部、智数部、创新办,大区营运工作组组长,各区域公司相关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