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宜宾华润燃气并购南溪燃气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发稿时间:2021-08-24    来源:    【字体:    打印

  823日,宜宾华润燃气并购宜宾市南溪项目签约仪式在宜宾隆重举行,宜宾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永宏,南溪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肖华刚,华润燃气党委委员、副总裁杨平等出席签约仪式。  

  华润燃气在去年初夏成功完成宜宾市高县、筠连、长宁三鼎燃气投资合作签约,今年再逢南溪投资项目落地,这既是整合宜宾区县燃气市场、实现“一城一网”的关键一步。项目整合后,华润燃气将在新公司导入先进健全的安全管理体系,全面提升气源保供能力、优化客户服务和运营管理,宜宾公司将全力协助政府整合燃气市场,规范本地燃气行业发展,打造宜宾“一张网、大市场、多气源”的崭新天然气供应格局,为宜宾市能源结构提档升级贡献央企力量。 

  签约仪式前,华润燃气与宜宾市政府、南溪区政府相关部门领导举行了会谈。双方就加强宜宾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管道燃气投资、安全运营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