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华润燃气正式签约青海平安项目

发稿时间:2021-07-22    来源:总部办公室    【字体:    打印

  719日,华润燃气与平安森昌燃气在海东市会议中心签约。海东市委书记王林虎,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华杰,华润燃气党委书记、总裁史宝峰,副总裁黄伟中出席签约仪式。华润燃气副总裁、中西大区总经理陈国勇和平安森昌燃气董事长董海忠代表双方签署正式合作协议。

  史总首先介绍了华润集团八十余年发展史、华润燃气的发展历程及经营情况,并对海东市委、市政府的支持和平安森昌的信任表示感谢。他提出,华润燃气将持续加大在海东地区的投资力度,落实“燃气一张网”,全面提升区域内的燃气安全管理水平,为用户提供最优质可靠的服务,为海东能源结构提档升级贡献央企力量。

  王林虎书记对项目签约表示祝贺。他指出,城市燃气是关乎民生的行业,华润燃气是运营成熟、责任担当的红色央企。双方本次合作,不但可以借助华润燃气的规模化优势,实现企业高效运营;更可以通过规范化的管理,有效提升海东市燃气行业的安全水平,践行央企社会责任。同时,也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华润的沟通,真诚欢迎华润集团各个业务板块到海东投资。 

  王华杰市长对华润及华润燃气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签约双方继续秉持“专业、高效、亲切”的服务宗旨,通过华润燃气的管理和系统化、信息化的建设,以更高的责任担当、更高的安全管理水平,为海东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人民高品质生活作出积极贡献。

  平安森昌签约代表表示,能够与华润燃气合作成功,成为红色央企的一员,感到激动和骄傲。未来通过华润燃气管理的落地,将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经营水平,实现可持续发展。

  平安区委书记、区长及海东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工信局、市住建局的有关负责人共同出席签约仪式,华润燃气海东公司总经理张元庆、湟中公司总经理周治全及总部投资部、法律部相关人员陪同参加。

  平安森昌项目位于青海省海东市,主要经营平安区的管道燃气业务,并建设有一座产能30万方/天的液化工厂,年销气量1.05亿方。获取该项目后,华润燃气在青海的年销气量将超过5亿方,进一步提升在西北市场的影响力;同时,也将促进与湟中、乐都等项目的互联互通,更加充分的实现协同价值。通过本次签约,也为周边项目的合作洽谈起到了良好示范作用,华润燃气将持续拓展在西北地区尤其是兰西城市群、河湟谷地的项目投资机会。 

</p><p>      </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