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华润燃气举办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暨“两优一先”总结表彰大会

发稿时间:2021-07-15    来源:总部办公室    【字体:    打印
  712日下午3时,华润燃气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于郑州拉开帷幕。

</p><p>  

  本次大会以“百年风华 燃梦未来”为主题,采取现场加线上视频形式举行。郑州设主会场,79家区域公司设分会场。华润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黄先锋组长、黄求文同志出席大会。华润燃气管理团队成员、总部部室负责人、大区副总经理、党工委副书记、区域公司总经理代表、“两优一先”获奖代表等共计140余人现场参会;各区域公司管理团队成员、党员代表等1300余人线上参会。 

</p><p>  

  为落实集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暨工作部署会议要求,华润燃气党委副书记朱锂坤结合实际进行了工作部署,要求各级党组织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扎扎实实的行动、实实在在的成效。 

   大会现场共表彰了80名“优秀共产党员”,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0个“先进党组织”。4名获奖代表分别从自身工作经验出发,发表了获奖感言。 

</p><p>  

 

</p><p>  

 

</p><p>  

 

</p><p>  

  华润燃气党委书记史宝峰同志以《风华百年路 奋进正当时》为题发表了讲话。史宝峰书记表示,在党的领导下,华润燃气实现了从零开始到发展壮大的巨大突破,实现了由小到大到奠基立业的巨大转变,实现了由高速增长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巨大跨越。他要求,一是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坚持不懈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持续不断夯实基层党建基础,始终保持激情奋斗的精神状态,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是从先进典型中激发干事创业的精神力量学习他们脚踏实地、爱岗敬业的务实作风学习他们锐意进取、担当作为的实干精神;学习他们迎难而上、克难攻坚的优秀品质。他鼓励全体燃气人攻坚克难、开拓创新,为建设世界一流燃气企业奋勇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p><p>  

  会上,通过两个短视频介绍了华润燃气“党课接力讲 点亮红色地图”和党史知识“百人团”挑战赛的活动开展情况。同时,正式发布了《红色力量蓝焰之光》党建实践案例集。华东大区、北方大区、中西大区分别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表演。最后,大会在全场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