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王传栋主席赴沧州公司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稿时间:2021-06-20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传达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十堰市“6.13”燃气爆炸事故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国务院、国资委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相关要求,619日,华润集团副总经理、华润燃气董事局主席王传栋赴沧州公司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华润燃气党委书记、总裁史宝峰陪同检查。

  王主席、史总一行先到沧州华北商厦商业综合体、沧州公司天然气门站详细了解安全管理、设施运行、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治理等情况,并对燃气安全运营工作进行现场指导,随后与沧州公司管理团队进行了座谈,听取了沧州公司安全管理工作的落实情况。 

  史总对沧州公司近两年来积极落实集团工作要求、提升组织氛围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中央及集团关于十堰“6·13”燃气爆炸事故的指示精神和具体要求,切实履职尽责,把安全生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二是借助集团“十四五”投资规划做好沧州未来五年投资工作,加大周边区域项目投资力度;三是利用集团技术优势提升智慧服务,做好信息化系统上线,在华北大区起到表率作用,将沧州公司打造为河北燃气行业的标杆企业。

  王主席对沧州公司近年来的工作予以肯定,对沧州公司下阶段重点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按照集团党委要求,积极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教育,不断提升基层员工爱党、爱国、爱华润的情怀;二是持续发扬华润燃气开疆拓土的创业精神,拓展经营区域;三是强化公司团队建设,让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人尽快走上重要岗位,培养一支凝聚力强、能打胜仗的团队;四是紧扣华润燃气“学标杆转型发展”管理主题,把沧州公司建设成管理优良、效益优良、员工待遇优良的燃气企业。 

  最后,王主席强调,要严格落实中央及集团关于十堰“6·13”燃气爆炸事故的指示精神和具体要求,进一步增强燃气安全管理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借此契机对老旧管网、燃气设施及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彻底排查,夯实安全责任,对所有员工进行一次完整的安全教育,确保公司安全生产运营,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