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华润燃气与昆山创业控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稿时间:2021-06-04    来源:华东大区    【字体:    打印

  63日,华润燃气与昆山创业控股集团签署昆山城市燃气项目战略合作协议。昆山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丽艳,华润燃气总裁史宝峰出席签约仪式。昆山创控集团董事长杨锋与华润燃气助理总裁秦艳现场签约,昆山市副市长宋德强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陈丽艳市长首先代表昆山市委、市政府对项目签约表示祝贺。她指出,华润燃气是全国最大、最优质的燃气公司之一,希望双方以签约为契机,汇聚各自优势资源,开展更全面、更专业、更深度的交流合作。她表示昆山将持续打造“昆山服务”金字招牌,为包括华润在内的央企提供最优服务、最大支持、最强保障。 

  史宝峰总裁介绍了华润集团八十余年发展史、华润燃气的发展历史及经营情况。他表示,华润燃气将以本次签约为新起点,进一步探寻更高效、更多元的合作模式,让昆山的资源优势与华润的管理优势结合起来,发挥出更大的效能,共同打造“优势互补,强强联合”的驻昆央企与市属国企合作的典范,助力昆山高质量发展。 

  昆山市政府办公室、发改委、财政局、住建局及各国资控股平台公司主要负责人,华润燃气相关人员陪同参加签约仪式。 

  2008年,华润燃气已与昆山合作成立昆山公司。此次项目合作是对过往合作成果的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合资公司成立后将进一步整合昆山市天然气市场,经营区域覆盖昆山全市80%的面积,销气量也将由原1.2亿立方米增加至7亿立方米,燃气资源配置效率及管理服务水平均将取得较大提升,实现跨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