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华润燃气召开EHS委员会扩大会议暨安全月活动启动会

发稿时间:2021-06-01    来源:    【字体:    打印

  531日,华润燃气召开了EHS委员会扩大会议暨安全月活动启动会。华润燃气EHS委员会委员,各区域公司和成员企业总经理、管理团队成员、部门负责人等在全国289个视频分会场参会。 

  华润燃气高级副总裁朱锂坤结合党中央和华润集团要求,强调了涉稳安全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重要意义,介绍了安全月活动总体安排。安全管理部通报了华润燃气涉稳安全督导典型问题,并介绍相关工作的具体要求。 

  华润燃气总裁史宝峰就EHS工作做了指导讲话。史总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生命至上,强化责任担当;二是要夯实基础,强化隐患整改,优化安全审核;三是切实做好涉稳安全风险治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集中攻坚与安全生产月活动。史总强调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复杂,要继续扎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力维护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