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史宝峰总裁拜会昆明市刘佳晨市长

发稿时间:2021-04-26    来源:西南大区    【字体:    打印

  423日上午,华润燃气总裁史宝峰在昆明拜访了昆明市市长刘佳晨。 

  史总对昆明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华润燃气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重点介绍了华润集团的发展历程、产业优势及华润燃气在昆明市能源领域的投资发展规划。史总表示,华润燃气将充分践行央企的责任担当,进一步加大在昆投资力度,希望双方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持续推动昆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刘佳晨市长对史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华润集团长期以来对昆明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华润燃气的专业优势、资源优势给予高度认可。他表示,昆明市政府将强化服务,压实责任,以一流的营商环境推进招商引资工作,欢迎华润燃气加大在昆明的投资。 

  昆明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周文杰,昆明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昆明市国资委,华润燃气副总裁黄伟中等领导陪同会谈。 

  23日下午,史总一行赴昆明公司开展调研,并与昆明公司管理团队及基层员工开展座谈。  

  史总听取了昆明区域工作汇报,对昆明区域的党建、经营管理、组织氛围建设、“十四五”规划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2021年是华润燃气“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实现兴业十年目标的关键之年,昆明区域要紧紧围绕集团“1+2+N”的市场发展战略,按照昆明区域“十四五”规划制定统一目标,明确责任,层层落实,加大市场开发力度,不断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全力打造公平公正的人才发展平台,为昆明区域人才队伍建设夯实基础,为昆明区域成为西南大区乃至集团标杆添砖加瓦,为华润燃气创建世界一流企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