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安阳市副书记、市长袁家健莅临安阳公司开展营商环境工作调研

发稿时间:2021-03-11    来源:安阳区域    【字体:    打印

  39日下午,安阳市副书记、市长袁家健到安阳华润燃气拱辰广场客户服务中心进行营商环境工作调研。 

  袁市长现场体验了用气业务办理流程,认真查看便民服务设施配备,仔细询问“获得用气指标”提升工作情况。在听取公司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后,袁市长指出安阳华润燃气应彰显央企本色,对标国内一流水平,聚焦重点、突破难点、补齐短板,在河南省营商环境工作中起到引领的作用,并强调流程能简则简,环节能减则减,办事能快则快,服务能优尽优,不断提高供气可靠性和用气服务透明度,增强企业和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安阳公司表示将根据袁市长的要求,进一步细化措施、优化服务,让企业和群众办事更方便、更快捷,推动安阳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入全省第一方阵。 

  市政府秘书长李传银、市发改委主任马红宾及政府相关人员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