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王传栋主席拜见南通市市长王晖

发稿时间:2021-03-03    来源:华东大区    【字体:    打印
   31日,华润集团副总经理、华润燃气董事局主席、华润电力董事局主席王传栋在南通拜见南通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晖,双方就深化务实合作和能源行业形势进行了探讨。 

  王传栋主席感谢南通市一直以来给予华润的支持和帮助,介绍了华润经营发展和业绩表现。他指出,当前,华润作为两岸三地较具实力的多元化企业,与南通市在多领域有着良好合作。南通市作为华润投资建设的重要区域,特别是如东洋口港的建设发展对华润投资意义重大。他表示,华润将充分发挥自身产业链的市场和品牌优势,结合港口地理资源和独特的岸线优势,扩大能源领域和城市建设的投资力度,尽快推进LNG接收站、发电、综合能源利用等领域合作,以港口驱动,充分释放沿海开发强劲动能。 

  会上,华润燃气、华润电力、华润置地相关负责人就近年来各利润中心取得的业绩发展成果和在南通市投资建设情况作详细汇报。 

  王晖市长对华润长期以来为南通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南通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当前,南通集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三大战略于一身,特别是港口的开发建设,为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提供了良好契机。华润作为大型央企,华润燃气和华润电力的战略规划与南通城市发展目标相契合,与南通转型升级的步调相一致。南通市将主动加强服务,为华润在南通城市建设、能源投资创造良好环境,加快推进码头合作事宜,实现资源互补、共同发展。 

  南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单晓鸣、南通市政府党组成员凌屹、南通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国平,华润燃气董事局副主席葛彬、副总裁黄伟中、副总裁李雪松,华润电力华东大区总经理奚勇,华润置地华东大区总经理王昕轶等领导陪同会见。 

  次日,王传栋主席一行赴南通市如东县洋口港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并拜见如东县委书记沈俊峰和县长陈慧宇。考察一行重点参观了洋口港规划展示厅,详细了解了临港工业区开发进展、阳光岛产业规划、企业分布、功能配套等情况。并通过瞭望台,俯瞰了整个能源岛现有项目建设、海上作业和产业聚集情况。

  未来,华润燃气将融合“十四五”战略规划,紧抓发展机遇,促进产业转型升级。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