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家管网集团广东省管网公司田中山董事长到访华润燃气

发稿时间:2021-02-25    来源:    【字体:    打印

  2月23日下午,华润燃气总裁史宝峰在深圳会见了国家管网集团广东省管网公司董事长田中山一行。 

  史总对田中山董事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国家管网广东省公司一直以来给予华润燃气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华润集团各项业务以及华润燃气的创业历程、发展现状和管理实践进行了简要介绍。他希望双方在过往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继续保持密切交流,在接收站窗口期、气源供应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争取实现合作共赢,共同推动天然气清洁能源在广东省的普及和利用。 

  田中山董事长对华润燃气多年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国家管网集团广东省公司未来将全力以赴支持华润燃气在粤企业的发展,希望双方未来进一步加强协同、深化合作,建立定期沟通机制,在县县通工程、接收站窗口期公平开放等业务领域加强合作,在企业文化传承和管理实践等领域增进互动交流。 

  国家管网集团广东省管网公司总经理王革,华润燃气高级副总裁朱锂坤、副总裁李雪松以及战略投资部、华南大区的领导和同事等陪同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