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南京市、江宁区领导慰问南京华润燃气

发稿时间:2021-02-10    来源:南京区域    【字体:    打印

  春节临近,南京市、江宁区领导分别到南京公司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并慰问一线职工。 

  29日下午,南京市委常委、江宁区委书记李世贵带队看望慰问南京华润燃气新城加气站工作人员,为他们送来新春的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详细了解了江宁区车用天然气的应用和发展情况,重点听取了南京华润燃气春节期间保供措施的汇报。李书记对南京华润燃气多年来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高度认可,肯定了公司在今年冬供期间不计成本、不遗余力、多措并举采购气源,确保江宁区人民群众安全温暖度冬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他希望南京华润燃气能够继续践行红色央企使命,不忘初心、担当奉献,落实好安全保供措施,守护好万家平安,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210日上午,江宁区委副书记、区长严应骏一行来到南京华润燃气。严区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华润燃气创业历程展厅,详细了解了创业发展史,对于华润燃气短短十余年就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城市燃气运营商,并获得资本市场高度评价表示了肯定和认可。随后,严区长一行来到调度中心,详细询问了冬季保供情况和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保障措施。严区长还特别了解了瓶改管推进和天然气管网敷设情况,重点对居民集中采暖作出指示。严区长高度肯定了在今年极寒天气期间,南京华润燃气不计成本、不惜一切代价,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江宁区安全稳定供气。他希望南京华润燃气认真组织、精心安排,确保百姓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江宁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樊向前,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李国忠,区委办、城建局、应急管理局以及消防救援大队等主要负责人,华润燃气助理总裁、南京公司总经理秦艳陪同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