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重庆市副市长郑向东一行来重庆燃气集团调研及开展安全检查

发稿时间:2021-02-10    来源:重庆燃气    【字体:    打印

  27日,重庆市政府副市长郑向东一行来重庆燃气集团调研工作并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重点视察了重庆燃气集团燃气抢险指挥中心调度室并听取工作汇报。 

  重庆公司向检查组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管网布局、供需形势、调度运行等,汇报了去冬今春天然气供应保障和安全生产情况,以及春节期间安全保障措施。 

  郑向东副市长对重燃集团供气保障和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重庆燃气集团作为市属国有重点骨干子企业和上市公司,要抢抓清洁低碳能源发展和全市能源结构调整的战略机遇期,积极争取政府支持,充分发挥市能源集团和华润燃气股东方的资源优势,融入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迅速做强做优做大。他要求,重庆燃气集团持续做好管网建设,积极发展分布式能源,做好巡线维护、强化进村入户安全宣传、高度重视第三方破坏,确保春节期间全市安全平稳供气。 

  重庆市应急局、市经济信息委、江北区人民政府相关领导参加了检查。重庆燃气集团董事长王颂秋,华润燃气副总裁、重庆燃气集团总经理车德臣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