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王传栋主席莅临大亚湾公司开展节前慰问

发稿时间:2021-02-10    来源:华南大区    【字体:    打印

  29日,华润集团副总经理、华润燃气董事局主席王传栋莅临大亚湾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对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员工进行慰问。 

  王主席现场考察了大亚湾公司六星级场站、党建中心、网络平台业务中心、智慧燃气控制中心,详细了解了大亚湾公司安全运行、疫情防控、区域数据中心建设等情况,并与大亚湾公司管理团队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主席充分肯定了大亚湾公司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针对目前公司推进的5G+智慧燃气建设工作,他指出,智慧燃气建设责任重大,决不能闭门造车,要立足于“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的企业愿景,充分对标一流企业,高标准高要求地推进智慧燃气建设。他同时强调,公司在春节期间要切实落实政府及华润集团防疫工作要求,做好气源保供及安全运营工作,保障华润燃气用户春节期间平稳、安全用气。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王主席还向全国各地坚守岗位的华润燃气员工表达了感谢,并向全体员工送上新年的问候,祝愿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春节快乐。 

  华润燃气副总裁、华南大区总经理李雪松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