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郑州市市长侯红莅临郑州华润燃气开展节前调研及慰问

发稿时间:2021-02-10    来源:中西大区    【字体:    打印

  29日下午,郑州市委副书记、市长侯红一行莅临公司,调研春节前安全生产、民生保供工作,并向坚守一线员工表示节日慰问。 

  在公司调度指挥大厅,侯红市长听取了公司整体经营情况、智慧燃气、输配系统建设及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观看了公司采暖季保供情况的视频短片。侯红市长详细询问了公司气源储备及应急、安全生产、节能减排等方面的情况。郑州华润燃气表示,郑州公司始终践行央企担当,已筹措到了充足的天然气资源,各营业场所坚守为民服务,不辜负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期望,让广大用户安心过年、温暖过年。 

  侯市长充分肯定了郑州华润燃气在民生保障、大气污染治理等方面作出的贡献,她强调,温暖过年对人民群众至关重要,郑州华润燃气要抓好安全生产和燃气保供工作,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最后,侯市长向坚守一线的员工拜年,感谢大家在万家团圆背后的辛勤付出。 

  副市长吴福民、市政协副主席王万鹏、市政府秘书长薛永卿,华润燃气副总裁、郑州公司总经理陈国勇等领导陪同调研。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