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福建省副省长李德金带队莅临福州公司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发稿时间:2021-02-10    来源:东南大区    【字体:    打印

  25日下午,福建省副省长李德金带队莅临福州华润燃气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亲切看望了一线干部职工,并带来新春祝愿。 

  李德金副省长一行来到公司管网运行部,实地检查节日期间气源调度、值班值守、安全保障等情况,仔细查看了全市管网运行情况,详细了解管网安全保障方案、应急方案的落实情况。 

  李德金副省长充分肯定了福州公司冬季安全保供工作,他表示,福州华润燃气公司在服务经济发展、服务社会民生方面发挥推动和保障作用,作出了卓有成效的成绩和贡献。他指出,燃气公司作为公共服务单位,要充分运用科技手段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确保燃气安全的可靠性,更好地服务百姓民生。春节期间是用气高峰期,要重点抓好隐患排查,预防第三方施工破坏,避免发生重大事故,全力保障燃气安全供应,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春节。 

  省住建厅厅长林瑞良、福州市副市长杨新坚等领导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