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宜宾市委书记刘中伯率队检查宜宾华润燃气春节安全工作并慰问公司员工

发稿时间:2021-02-09    来源:宜宾区域    【字体:    打印

  27日下午,宜宾市委书记刘中伯率队莅临公司所属江北加油加气站,检查春节前安全工作并慰问一线职工。 

  刘中伯书记听取了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春节期间安全和供气保障工作安排的汇报,仔细询问了中心城区气源保障情况,充分肯定了宜宾华润燃气在中心城区用气保障所作的贡献。他要求宜宾华润燃气要保障中心城区燃气供应,保证宜宾城区老百姓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要突出安全管理,做好管网安全检查,搞好安全用气宣传,确保中心城区供气安全,确保老百姓用气安全;要在保证正常生产经营活动开展下做好新冠肺炎疫情的防范工作。刘书记还指出,宜宾市委、市政府和华润集团是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希望华润集团能充分运用其管理和资源的优势,助力宜宾的发展。 

  宜宾华润燃气有限公司表示将继续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积极履行央企责任,战“疫”保民生,全力做好燃气保供工作,切实维护民生保障与社会稳定,为打造四川经济副中心和成渝双城经济区副中心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副书记黄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浩宇,副市长张琦、翠屏区区委书记何永宏等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