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厦门市领导到厦门公司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职工

发稿时间:2021-02-08    来源:厦门区域    【字体:    打印

  春节临近,厦门市领导分别到厦门公司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并慰问一线职工。华润燃气副总裁陆泓陪同检查慰问。 

  27日下午,厦门市副市长黄燕添到石湖山LNG应急气源站,详细了解了节日期间公司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并向坚守岗位保障供气的一线燃气员工致以节日问候。黄燕添强调,年关将至,今年受疫情影响留下过年的人员增多,企业务必要加强安全用气宣传,确保客户端燃气安全,尤其是瓶装气入户安检工作一定要做到位,节日期间要加强人员值班值守,保障安全平稳供气,确保老百姓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厦门市市政园林局局长詹艳清等陪同检查。 

  28日上午,厦门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倪超带队看望慰问呼叫中心、调度中心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工会的关心关爱,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并亲自为员工戴上红围巾,送上新春大礼包。倪超表示,燃气关系千家万户,节日期间燃气人坚守岗位无私奉献,舍小家为大家,用朴实的劳动为千家万户送去温暖。在这个万家团员的日子,公司要扎实做好一线员工关心关爱工作,让坚守在岗的职工们都能感受到年味和温暖。厦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许毅青等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