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江门市委书记林应武一行莅临江门华润燃气西环站检查指导

发稿时间:2021-02-08    来源:江门区域    【字体:    打印
  25,江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应武莅临江门华润燃气有限公司西环站,检查指导冬季气源保供与安全生产工作。 

  调研中,林应武书记一行参观了西环储配站和加气站,现场检查、询问了站区内的供气设备设施维护保养情况以及检测、抢险、救援设备器材的配备情况,听取了江门公司2020年的经营情况、冬季气源保供、安全生产工作汇报。 

  林书记表示,江门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华润燃气的发展,希望江门华润燃气继续做大、做优、做强,积极拓展气源供应渠道,为广大市民及工商业企业提供安全稳定实惠的天然气。他要求,江门公司继续抓好安全生产,继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为留江过年员工提供细致的人文关怀,希望江门华润燃气持续发挥央企优势,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为江门市“十四五”开局起步作出新贡献。最后,林应武书记代表江门市委、市政府向江门华润燃气全体员工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江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许晓雄,市委常委、秘书长刘杰及市应急管理局、市卫生健康局、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市消防救援支队等相关部门领导陪同检查。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