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淮北市委副书记、市长覃卫国莅临淮北华润燃气安全检查

发稿时间:2021-02-08    来源:淮北区域    【字体:    打印

  28日,淮北市委副书记、市长覃卫国莅临淮北华润燃气西山加气站督查节前安全生产情况。 

  覃市长一行来到西山加气站加气区,现场查看了加气工艺流程,详细询问了全市气源供应、加气站运营情况和站区安全管理措施,了解氢能源在车用气使用方面的发展状况。覃市长表示要充分利用淮北的氢能优势,加快推进加氢项目的应用,提供更加优质、更加清洁、更加便利的能源供应,助力淮北更高质量转型发展。 

  覃市长向淮北华润燃气全体员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并强调要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环节,保障淮北市气源稳定供应,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天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德志,市政府副秘书长杜曙光以及相山区、应急管理局主要领导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