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张道伟总经理一行莅临成都公司调研交流

发稿时间:2021-02-04    来源:成都公司    【字体:    打印
  22日,中石油驻川渝地区企业协调组组长,西南油气田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道伟一行莅临成都公司调研交流。华润燃气党委委员、副总裁杨平及成都公司管理团队陪同交流。 

  张道伟总经理一行现场调研参观了成都公司少陵路客户服务中心、廉洁文化暨法制文化教育基地和总部大楼分布式能源项目,并与公司管理团队进行了座谈交流。张总对成都公司改制合资以来灵活的企业管理机制和取得的各项经营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双方可充分利用各自优势资源,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开展更深层次的战略合作,持续提升企业活力和市场竞争力。

  成都公司未来将与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开展深入交流,探索战略合作新领域,双方携手共同做好成都市供气保障工作,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打造成渝双城经济圈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