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史宝峰总裁赴中山开展调研

发稿时间:2021-01-25    来源:    【字体:    打印

  1月20日下午,华润燃气党委书记、总裁史宝峰赴中山润智科技、中山研究院、中山公司及产业发展公司开展调研并指导工作。

  史总听取了润智科技公司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公司在产品研发、运维优化、架构管理、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与现场参会人员进行了座谈。

  史总对润智科技成立两年以来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公司清晰明确的战略发展方向给予了积极评价,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坚持价值导向,使智能化产品符合规划、贴近业务,做到精雕细琢,建一成一,以客户认可为目标,实现价值创造。二是要做到行业引领,要强化协同创新,拓展多方合作,深度挖掘5G技术在行业的应用场景,大力推动“5G+智慧燃气”项目落地,并结合物联网采集平台建设,制订规范先进的技术标准,引领行业发展。

  最后,史总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起航的奠基之年,也是实现兴业十年目标的关键之年。他希望智信部和科技公司紧紧围绕集团“1+2+N”的发展战略,在主营业务、综合业务、综合能源服务等方面做好支撑服务,着力推进华润燃气数字化转型,为华润燃气创建世界一流企业保驾护航。

  调研期间,史总还出席了设计研究中心“中山研究院”发展座谈会暨揭牌仪式。史总指出,在华润燃气在迈向世界一流企业的过程中,设计研究中心要凝聚智慧,做好“十四五”战略规划,理清发展方向,助力集团铸造品牌、提升软实力和行业影响力。他希望设计研究中心能够形成一批代表行业先进水平的技术成果,成为行业内领先的技术研究院。

  史总还一并调研了中山公司和产业发展公司,并与一线员工进行了亲切交流。